過往演出

高加索傳奇

《我不是垃圾》

6.3.2021 11:30am 2:30pm 5:00pm

沙田大會堂展覽廳

1718.4.2021 11:30am 2:30pm 5:00pm

大埔文娛中心黑盒劇場

故事梗概

每一舊膠都想做舊好膠,服務人類,保護環境,一直是他們的使命,而不是在阻住地球轉。包書膠、膠袋仔和豆漿樽一心渴望被膠神回收。可惜同膠不同命,因為各種原因被送到堆填區,他們圍爐取暖,卻不認命不服輸。在新朋友發泡膠的幫助下,他們偷渡到不是垃圾站。可惜好膠不常,不是所有膠都容易被回收;包書膠發現自己的出生注定破壞地球。

回收,是一場神話?難道就只有一個方法嗎?

包書膠應該接受現實做其廢膠,還是繼續堅持信念,身體力行,扭轉命運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社區文化大使計劃

除了堅持製作高質素的主舞台製作,演戲家族自2011年起曾多次參與社區文化大使計劃,致力將粵語音樂劇推廣至各個社區,讓更多市民懂得欣賞本地原創音樂劇。每年文化大使巡演,劇團都會選擇和香港人息息相關的社會議題作為創作內容,如居住空間、教育政策、認知障礙症等,以提問回應社會,發揮藝術的社會功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創作及製作人員

編劇   莫翠盛

作曲/編曲   劉仲軒

作詞   張迪琪

導演   彭鎮南

編舞   姚詠芝

歌唱指導   尹溥程

演員   李灝泓/朱詠欣/彭展鏗/張迪琪/鄭淦丰/莫翠盛/

施唯/趙展禧/馬溢霞

佈景及服裝設計   張瑋師

音響設計   陳冠宏

製作經理/舞台監督   羅嘉欣

執行舞台監督   郭芷君

助理舞台監督   黃曉鳴/馬振庭

音響控制   梁璟佑/司徒兆昌

宣傳插畫   Roy Lam

宣傳設計   譚志廣

宣傳經理   李采妍

執行監製   莫震霖

監製   姚潤敏